校友工作

关于举办“庆元旦语言艺术讲座”联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校友:

 为迎接2020新年的到来,展现语言艺术魅力,提升校友的语言素养,增进校友之间的友谊,商丘师范学院郑州校友分会与河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联合举办“庆元旦语言艺术讲座联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2月15日(星期日)上午9:30—11:30;

地点:郑州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郑州市郑东新区客文一街10号)

二、活动人员

1、特邀嘉宾;

2、商丘师范学院郑州校友

3、部分语言艺术爱好者

三、内容安排

联谊活动以河南省优秀新闻工作者、河南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河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副会长肖洒校友讲授“语言艺术’’为主,穿插与会校友、诵友的诗词朗诵、歌曲演唱、乐器演奏等节目,多方呈现语言和声乐艺术的魅力,营造辞旧迎新、欢乐相聚的浓厚氛围。

  四、节目要求

  请有专长的校友积极准备节目,以朗诵和声乐表演为主,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体现正能量,具有艺术性、观赏性和思想感染力。节目名单请提前报校友张怀俊,联系:13783545568

 五、提醒事项

 请各位校友相互转告,欢迎积极参加!

 拟参加人员请在群里@张怀俊校友报名,并于12月15日上午9:15前到达郑州图书馆。

 请注意交通等方面的安全,确保活动圆满!

 

商丘师范学院校友会郑州分会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