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9-1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6913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教学组团楼212教室,围绕“对照讲政治、有信念标准,反思坚守理想信念情况,增强党性观念;对照讲规矩、 有纪律标准,反思遵守纪律情况,增强看齐意识”和“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一支部书记主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和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主持人传达了“关于做好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总结了暑期学生党员深入社区、农村学校、“三下乡”社会实践等活动开展情况。然后党员以小组为单位讨论暑期“两学一做”开展情况,每组派出小组代表发言,最后让党员进行自我批评。

通过组织生活会,我院学生党员对坚强的党性、优良的党风、严明的党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净化了思想品德,转变了工作作风,较好地达到了学习提高的教育目的,使其深刻地认识到了共产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白了作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注重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

(教育科学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