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我院成功举办新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16-12-1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0日晚七点,我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五、第六党支部于教学组团楼212教室举办了新党员宣誓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侯文娟老师主持。 

鲜红的党旗,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郭聪等36名学生,经过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与考察,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今天他们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宣誓声声激昂,代表了大家对党忠诚以及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随后,组织委员袁梦代表老党员发言,对新党员表示了祝贺,希望广大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郭聪代表预备党员发言,她表达了今后一定恪守在党旗下的誓言,时刻规范自己的行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入党宣誓,是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使他们终身牢记自己的庄严誓言,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亚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