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韩桂玲院长为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8-03-2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5日13:00,在平原路校区实验组团楼310教室,韩桂玲院长为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上党课。我院院长韩桂玲,副院长井祥贵,团总支书记董若颖和辅导员赵静老师莅临现场,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韩院长担任主讲人。

会议伊始,韩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新概念,其核心为“四个自信”,提出了在新时代,只有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才能成为合格的党员的重要理念。随后,针对理论自信,韩院长指出,马克思主义即对自然和人类社会发展的一般规律的揭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飞速发展印证了只有坚守马克思主义,走自己的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才能使国家强大。接着,韩院长以伊拉克国际争端,美国实行的“实用主义”为例,提醒大家作为学生党员要坚决维护我国的意识形态的制度、核心和理论自信。在会议期间,同学们与韩院长积极互动,认真听取韩院长的讲话,针对重要内容仔细记录。最后,韩院长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培养自己的党员素质,成为“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体现了我院对党员精神培养的重视,增加了我院党员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同学们党员文化知识,深入贯彻执行十九大的精神内涵,对增强我院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有重要作用。

(文/夏意萍 张淑萍  图/李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