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了科级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9-0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9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院会议室举办了科级干部培训会,教师教育学院学系主任、教学秘书等科级干部参加,培训会由院长韩桂玲主持。

培训会上,党总支书记刘骥鹏对科技干部提出了要求和期望:1、做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者;2、做一个雷厉风行的执行者;3、做一个廉洁奉公的管理者;4、做一个双向发展的好教师。刘书记强调了作为一位教师学习相关知识的重要性,同时指出严格“执行”、廉洁奉公是基层干部工作过程的基点,关系到工作及个人的成败。副院长井祥贵提出一切以教学为重心的工作要求,日常管理工作的开展都要与我们的人才培养方案结合起来,更好促进学院教学工作。副院长秦彧要求科研工作要转型,要结合教学搞科研,要与我院学前教育和基础教育结合起来。

韩院长总结培训会时,强调了刘书记提出的执行力对科级干部的重要性,指出执行力是指科级干部贯彻战略意图、落实决策目标的综合能力。建议大家要“做到决策部署一旦作出,坚决无条件、无阻力、无障碍地贯彻执行到位”的态度,拥有“发展要结果、不要理由,工作要行动、不要空谈,工作要落实、不要形式”的共识,拥有“敢想、敢闯、敢冒、敢破、敢为”的精神,要求大家具有担当意识、风险意识,处处为公讲大局,团结一心把教师教育学院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