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中级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4-2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425日,教师教育学院分党校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中期线下培训在教学组团楼210教室举办。

425日上午由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爱芝副书记主持了开班典礼。王运生老师为大家宣读了培训方案,学生代表16级杨鑫涛发表感言,表示作为一名大三学长,特别是一名积极分子很荣幸参加此次培训,他告诉大家今后要做表率做好带头作用,争取早日被党组织接收。

  

然后肖书记为大家上党课,讲党章,让大家更深刻的一名党员发展的程序,以及作为一名党员的权利及义务。

下午,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董若颖老师为大家讲解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主席系列讲话,深入了解党的先进思想。

426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书记刘骥鹏书记为大家讲解党的诞生,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背景和条件,以及党的发展路程,让大家全面认识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