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0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123日,教师教育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转正大会由各学生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学生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各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首先,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入党介绍人、现场各位学生党员对各支部转正对象的思想认识及表现情况进行了评价。最后,各支部一致认为,转正对象在预备考察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工作积极,踏实肯干,模范带头作用突出。经过各支部大会严格审查,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正式党员全票同意康皓娜等17名同志按期转正,报上级党组织审批。大会上,学生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观念。

最后,各支部书记对各支部转正的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依旧保持热情,要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学习方面都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