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4日上午11点,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实验组团楼310隆重举行入党宣誓大会,为2020年新入党的59名预备党员举行集体入党宣誓仪式。这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党的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也是预备党员庄严地表达自己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仪式。它将成为新党员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主持此次宣誓大会的是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秀勤同志。

参加这次宣誓大会的有:党总支副书记肖爱芝同志、各学生支部书记、老党员代表以及46、47期新发展的党员。

大会第一项,奏《国际歌》。参加大会的全体同志起立,昂首挺胸,目不转睛地注视着鲜艳的党旗,回想着入党的铮铮誓言。

大会第二项,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董若颖同志宣读预备党员名单。

大会第三项,预备党员宣誓。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运生同志领读誓词宣誓。参与此次大会全体人员起立,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过肩)宣誓,对自己身份的转换有了明确的认识。

大会第四项,新党员代表王祝菊同志发言,表明自己入党后的目标与决心。

大会第五项,老党员代表陆万里同志发言,表达对新党员的祝贺。

大会第六项,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爱芝同志讲话,对新老党员提出了希望和期许。

大会第七项,参会的全体同志起立,面对国旗,奏唱国歌,感受国歌的强大号召力。

入党宣誓大会的全部议程圆满结束。希望新入党的党员同志们不要辜负党总支的期望,像表态发言时说的那样,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的工作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