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我院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6-2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我校举行了“不忘初心百年路  砥砺奋进新时代”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我院全体领导、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表彰大会上,教师教育学院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始终坚持把党员的培养教育工作和学院的学风建设融为一体,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在日常教学、科研及学风建设中亮出党员身份、立起先进标尺、树立先锋形象。我院张文老师获得“商丘师范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田晶、丁楠、苏济、贾威、陈伟超、吴乾坤等10名党员同志获得“商丘师范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一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凝练特色,打造品牌,有效提升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领导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院与学生的全面发展做出了贡献。

(图:吴乾坤  文:田晨曦 卫梓航   审核: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