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9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在汉梁楼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蒯秀丽、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田晨曦主持。

首先在汉梁楼一楼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一幅幅图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历程,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团总支书记董若颖老师宣读了新发展党员名单后,各支部书记为本次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随后,蒯秀丽同志带领全体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代表吴乾坤同志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期望与建议。新党员代表蔡佳琪同志表达为了更好的践行入党誓言,要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自己为同学服务的本领和能力,充分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蒯书记进行总结讲话,鼓励新党员同志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要有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要讲修养、讲道德,锤炼品格,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本次活动既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教育广大党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谨记党员身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审核:蒯秀丽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