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贾威 田晨曦 浏览次数:

为使党支部书记日常工作更加规范化,提升党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9月17日,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蒯秀丽,党委副书记邱友谊参加了会议。

蒯秀丽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就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强调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工作职责,做好组织管理工作。同时领学了《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意见》《党支部书记例会制度》《关于加强和完善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三份文件,重点提到“三会一课”应当切实贯彻落实,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结合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

此次会议提高了全体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站位和思想意识,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学院的党务工作具有指导性作用。

(图:田晶   文:贾威  田晨曦   审核: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