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1-08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8日,教师教育学院以线上形式举行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蒯秀丽、副书记邱友谊,以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邱友谊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邱友谊对此次述职考核会的重要性进行说明述职中,各支部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成任务情况,认真梳理了2021年取得的成就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22年工作开展思路。与会领导结合各支部书记平时工作开展情况,对8位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蒯秀丽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总结,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各支部书记继续以全国和省级样板支部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师生党支部特色建设模式并提出三点要求,要在强化思想引领、夯实基础、聚焦重点任务上下功夫。

(图:各师生党支部提供  文:田晨曦  审核: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