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赵鋆超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加强领导班子对党支部工作的指导,密切学院领导班子与党支部之间的工作联系,教师教育学院于3月25日在汉梁楼203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例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学院党委书记蒯秀丽根据《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对学院领导班子联系党支部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详细分配了党建工作任务,要求领导班子要起到指导监督作用;同时组织领学了《商丘师范学院党组织书记示范班学习材料》(以下简称《学习材料》)内容,《学习材料》指出党的组织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支部书记表示,通过本次会议使学院党建工作更加严谨有层次,作为党支部书记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文:赵鋆超   审核: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