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教师教育学院第50期积极分子培训班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2022-03-27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赵鋆超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情怀,3月27日,教师教育学院组织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蒯秀丽、副书记邱友谊、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观影活动。

 

电影通过七个片段,把新中国成立以来七个伟大时刻聚焦在七个平凡而伟大的中国人民身上,更真实的体现了“我”与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蒯秀丽说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们应该感恩自己生在一个伟大的国家、美好的时代,作为青年入党积极分子,更应把握时代给予的良机,积极向上,奋发图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积极的在评论区发表观影体会,内容积极向上、情真意切,同时自觉地合唱主题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声直击心灵、振奋人心。

(图文:赵鋆超   审核: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