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教师教育学院第50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观看—党课开讲啦《党的光辉历程》

发布日期:2022-03-28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赵鋆超 浏览次数: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入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3月28日,教师教育学院组织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观看了党课开讲啦——《党的光辉历程》,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蒯秀丽、副书记邱友谊、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生动形象的回顾了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引导同学们共同来找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观看视频的同时,同学们在评论区积极的回答视频中抛出的问题:你心中的共产党员是什么样子的?蒯秀丽对同学们发表的言论表示赞成,并鼓励同学们遵守自己的承诺,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课学习,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到“平常时看得出、关键时站得出、危难时豁得出”。

(图/文:赵鋆超   审核: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