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教师教育学院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18-09-2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2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实验组团203召开政治学习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党总支书记刘骥鹏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肖爱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随后,肖书记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指出,建设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是全党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负担起的一个战略任务。

总支书记刘骥鹏做会议总结,强调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工作贯穿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教师要自励自警自省,以习近平教育思想立德树人,做一个新时代优秀的高校教师。

(教师教育学院  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