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教师教育学院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3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730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骥鹏主持。

党总支书记刘骥鹏传达了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副书记肖爱芝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 省教育厅2018年工作要点》。刘书记发表了讲话,认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极为重要,是指导河南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对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并努力在教学科研实践中加以贯彻。

与会同志畅谈了学习收获和体会,一致表示,全会提出的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把“四个着力”重大要求作为新时代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根本遵循、着力打好“四张牌”是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等论断和决定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指向明确,将对河南的长远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全院师生应积极响应全会号召,树起更高的工作标准,以争做出彩河南人的实际行动,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