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教师教育学院第一教工支部学习《关于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议》

发布日期:2020-03-2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教师教育学院第一教工支部于3月20日下午召开了学习《关于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议》的会议。会议运用QQ屏幕共享视频的方式进行。有18位教工党员参加。

1EE2D

会议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支部书记王丽解读《倡议》,王丽同志从倡议书的八个方面:带头提升思想认识;带头革除滥食陋习;带头参与打击行动;带头践行绿色生活;带头强化清洁卫生;带头遵守公共礼仪;带头培树良好家风;带头参与公共服务等领着大家深入地进行了分析。第二个环节每一位教工党员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对照《倡议》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结合自己的日常生活和教学工作对照倡议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又对自己和社会一些不文明、不健康、不环保的现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结束时大家一致要求将《倡议》放到群里面,会后将进一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