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校纪委李永春书记来我院检查巡察整改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李永春来我院检查了解巡察整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听取相关的意见建议。校纪委副书记余俊强、综合室副主任赵世峰陪同调研。

座谈会开始,我院党总支书记刘骥鹏首先汇报了巡察整改推进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院长韩桂玲则就整改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副院长井祥贵介绍了提升教师教学中的精神状态相关做法。

听取汇报后,校纪委书记李永春肯定了教师教育学院的巡察整改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对疫情防控形势下推进人才方案及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操作做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教师教育学院的巡察整改,他作出了具体指示:整改针对性越强越好,措施越具体越好,方案越可行越好,实效性越明显越好。李永春还对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学院的政治建设、常态化管理、日常监督等提出了要求。

                                              

(供稿人:教师教育学院 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