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30日,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为响应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通知精神,组织学生党员召开腾讯会议,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学生要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共同完成好这场生命教育、信念教育、科学教育与道德教育。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秀勤同志传达了《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通知》,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切实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其次,李老师组织大家观看《我是党员我先上》等一系列视频来了解中国抗击疫情所付出的艰苦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效。随后,学生党员们自由发言。

所有的经历,都是成长。疫情终将过去,通过这次线上战“疫”教育,我们应该让爱国成为破茧成蝶的不竭动力,让青春绽放光彩,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