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中级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0-1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8—20日,教师教育学院分党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中期培训在教学组团楼310教室举办。

10月18日下午召开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静老师主持。仪式上董若颖老师宣读了本期培训方案。肖爱芝书记讲话中,诠释了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积极分子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学习实效;做好表率,争取早日入党。

215B8

 

随后,教师教育学院书记刘骥鹏为大家讲解了党的发展历程,让大家全面认识中国共产党,更加完善与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念。肖书记讲解了党员发展的基本知识,使积极分子了解了发展的程序、作为一名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董若颖老师为大家讲解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主席系列讲话,深入了解党的先进思想,紧跟党的步伐,争取早日被党组织接收。

培训后,参会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学生们明确了自身的努力方向,清楚地认识到在学习过程中要适应大学要求,由被动学习转为主动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学习水平,争取早日发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