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教师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讲义》精神暨落实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9-2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院总支副书记,院长韩桂玲主持会议,副书记肖爱芝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院总支书记刘骥鹏领学了有关内容,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肖爱芝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以下简称《讲义》)的通知,刘骥鹏领学了《讲义》的主要内容,并就讲义的重要精神作出了具体阐释。之后,肖爱芝传达了我校召开“落实思想政治进课堂活动会议”有关精神。刘骥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文章,并就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意见进行了详细说明。

                                              

徐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