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为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做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田晨曦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汉梁楼310教室召开了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秀勤、董若颖担任本次培训主讲人。

李秀勤、董若颖相继为同学们做了以《学好四史  勇担使命》《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为主题的党课,详细讲解了党史是中国共产党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同时结合我院优秀党员冲锋在防疫抗洪一线的具体事例,号召广大学子向优秀典型人物学习,并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做好榜样引领示范作用。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学生对党的认识,增强了思想政治觉悟,同学们一致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将进一步锤炼过硬本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图/文:田晨曦    审核: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