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教师教育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田晨曦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教师教育学院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蒯秀丽、副书记邱友谊及各学生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仪式。开班仪式由董若颖主持。

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邱友谊宣读了《教师教育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方案》;王梦迪同学通过自己在生活中真实的例子向大家声情并茂的讲述入党后对自己在思想上、行为上的影响。蒯秀丽对学生提出一是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三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要求,希望大家通过培训,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养。

开班仪式后,蒯秀丽为积极分子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阐明了坚持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用大量事例着重讲述了理想信念对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激励学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本次开班仪式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理论水平,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让爱国情怀厚植于心,用行动践行初心用实干担当使命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     文/田晨曦    审核: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