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教师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2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田晨曦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学史力行提出的要求,以史为鉴,增强党性,教师教育学院各党支部于930日至1012日,通过采用线下自主学习和线上交流心得体会的方式开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党支部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其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同时对本次讨论做出了相关要求:先谈学习心得,然后对照西藏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等精神,自省自查,进行自我批评。然后教师党员们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成果,同时结合材料当中的精神进行了自省自查。

 

教工党员同志进行自省自查

学生党支部的同志们就习近平总书记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对大学生成长的影响进行互动交流。老师指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引导党员干部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最后,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同学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回溯初心根脉、铭记党员责任、强化使命担当。

通过本次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党日活动,加深了全体师生党员对党的初心、使命的认识,体会到党的宗旨和使命,同时要肩负时代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各党支部提供   /田晨曦   审阅: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