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我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日期:2011-11-11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创先争优活动精神,推进教育科学学院的全面发展,2011年11月10日教育科学学院学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首先,教育科学学院成立了由党委书记张喜庆、韩桂玲为组长的“创先争优”领导小组,并召开了师生动员大会,统一了思想,强化了的爱党爱校的意识,安排了具体的工作步骤。

根据安排,我院在全体教师中开展了“争做文明教师”、“上好每一节课”的活动,极大地提高了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加深了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

同时,我院也在学生中开展了“创先争优”论文比赛、演讲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学风大比拼”活动、“宿舍卫生评比”等活动。加强了学生对学校、学院的主人翁意识。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教科院领导表示要总结“创先争优”活动中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把这项活动长期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