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园地

我院团支部成功举办“青春献礼十九大 •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我院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2班团支部于10月31日下午5点在教学组团楼202教室举行了以“青春献礼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团总支书记董若颖老师、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周薇以及我院团总支副书记李亚铮。活动由学生袁少华主持。

活动伊始,学生代表王梦翔对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学们都积极响应,形式也多种多样,有饱含深情的爱国诗朗诵、有豪情万丈的颂党演讲、有温暖人心的爱党小故事等。同学们的表现热烈且感情真挚,彰显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激昂的精神风貌,尤其是朱颖慧同学激情澎湃的演讲——“赤子之心永远跟党走”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点燃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热血,令人回味无穷。最后,在班长胡占辉的带领下宣读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师生们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要求和殷切期望,而且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让同学们更加自觉的把个人的成长进步与祖国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践行诺言,砥砺进取,时刻为实现中国梦而准备着!

(文/袁少华、朱颖慧 图/韩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