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园地

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行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12日下午1:30,我院“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在平原路校区实验组团楼前举行。我院院长韩桂玲、党总支副书记肖爱芝、副院长秦彧和井祥贵、团总支副书记董若颖以及我院全体女教职工和部分男教工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张姝婧老师和杨晴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本次趣味活动主要由三人花样接力跑和你比我猜两个环节。首先进行的是三人花样接力跑项目的比拼。参赛各组成员之间密切配合,陆续通过了气球、呼啦圈、指压板等项目的挑战,成功到达终点。比赛过程中,各组之间竞争激烈,老师们互相加油鼓劲的声音不绝于耳,气氛火热。在你比我猜项目中,各参赛教师充分发挥出聪明才智,针对不同的词语,灵活应变,配合默契。赛场气氛活跃、妙趣横生,欢乐的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经过两个项目的趣味比拼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的举行,使我院教师们在简单的游戏中得到了放松和欢乐,加强了教师间的亲密互动,激发了她们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点燃了大家积极工作、学习的热情。希望她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继续展现出女性的独特风采与魅力!

(教师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