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园地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评议

发布日期:2019-03-1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2日至3月14日,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各支部在实验组团203西,教学组团楼分别召开了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开始,各支部书记首先介绍2018年度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的具体情况,并以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范例,对个人在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剖析。

参会全体党员逐次进行自我评价,重点指出了个人在工作、学习、个人习惯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同时,各党员之间还作了坦诚的相互批评、互相交流意见,提出了改进学习、生活方法的具体建议。会后,全体党员填写了《党员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党员同学作了评价。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2018年自己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改进方法,在2019新的一年里,相信大家会更加努力做好榜样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