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园地

我院组织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直播观看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9-04-1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青马工程”深入实施。4月13日的下午,我院在教学组团楼217组织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直播观看活动。

视频中,河南省“青马工程”培养班的团支书的主持了本次直播。此次活动由九个部分组成。培养班的全体学生齐唱国歌,伴随着国歌的响起,中华民族的奋斗历程一帧一帧地展现在大家的面前。洛阳师范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中共党史博士后在发言中共同指出:作为新时代下的青年,青马骨干应该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青年兴,国家才能兴,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新时代下的青年一定要肩负起振兴民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担。接着培养班班长发表演讲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团誓词。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为“青马工程”培养班发来了寄语,培养班齐唱了团歌并在活动板上写下了活动感悟和奋斗目标。最后,主持人带领培养班成员参观了洛阳及豫西地区团史馆,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传承五四精神,接受“沉浸式”的精神洗礼。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纵览神州大地先烈们为之不懈奋斗的理想正在成为现实。

在新的征程上,所有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定能高扬理想信念的旗帜,爱党、爱国、爱人民,不负期望,不辱使命,与新时代同行。

(文:夏琴羽、张景督  图:张谦益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