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资格文化课复测

发布日期:2018-09-2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211900,我院于睢阳校区6号教学楼举行新生成绩复查入学考试,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余俊强,我院党总支书记刘骥鹏,党总支副书记肖爱芝,副院长井祥贵莅临考试现场对本次考试进行监督和指导,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担任监考老师。

开考前,所有新生按照学号有序入座,监考老师仔细叮嘱了新生考试纪律和注意事项。开考后,监考老师们认真核对了各位考生的身份信息,以防出现替考、******的现象。考生们迅速投入到了紧张、严肃的考试氛围中,严格对待,认真答题。同时,各位领导老师不时在考场巡查,观察同学们的答题情况。考试期间,考场内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我院严谨优良的考风。此次考试的阅卷将在工作将在本周有序展开。

本次成绩复查入学考试,不仅旨在检验18级新生高中学习内容的掌握情况,激发他们学习新知识的动力,同时也在告诫新生勿忘初心,应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彰显出教师教育学院学子的优良学风。                 

 (文/张新茹 /张谦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