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我院举办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18-09-1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1819:00,我院于睢阳校区一号楼208教室举办了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刘骥鹏,院长韩桂玲,党总支副书记肖爱芝,副院长井祥贵,团总支书记董若颖,全体辅导员,18级各班班主任老师和学生会干部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典礼。本次活动的主持人由肖书记担任。

活动伊始,肖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莅临现场的领导老师,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在庄严肃穆的歌声中,大家认真严肃,为本次开学典礼创造了良好的气氛。紧接着,由韩院长上台发表讲话,她首先与我院18级新生分享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以及我院的师资力量,并对各专业的具体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同学们仔细聆听,态度认真专注。随后,井院长发表讲话,他告诫同学们要刻苦学习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提高自己,实现理想。老师们的讲话振奋人心,现场掌声不断,气氛活跃热烈。紧接着,2018级小学教育二班蔡佳琪同学代表新生发言,慷慨激昂的演讲中表达了她身为商师人的荣幸与自豪、对睢阳校区温馨和谐的学习氛围的热爱,以及她对自己未来的畅想和坚持奋斗的决心。随后她带领大家共同进行教师宣誓,同学们情绪高昂,对未来的教师生涯满怀憧憬,一句句真诚的宣言令人感动。最后,刘书记发表总结讲话,他告诫大家要文明守纪,勤奋自律,树立目标,用行动让大学生活更加绚丽多彩。大会的最后,肖书记给予在座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最衷心的祝福,希望2018级新生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茁壮成长,为院争光。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2018级入学教育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18级新生明确了今后人生努力的方向,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帮助和指导,更让大家深切的感受到了我院浓厚友爱的学习氛围,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交友观、生活观,进一步增强我院学子的凝聚力,为我院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闵捷  /程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