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我院代表我校与虞城县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1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613日,教师教育学院代表学校到虞城县高级中学与该校举行商丘师范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韩桂玲、党总支副书记肖爱芝,在虞城县教体局副局长周建、师训股股长余坤陪同下出席了授牌仪式。虞城县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洪思、副校长林圣振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上,马洪思书记首先代表学校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条件、教育教学、创新科技发展、创客空间建设、心理教育、体育教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还表示,虞城高中能够获得商丘师范学院的优质生源基地称号,是对虞城高中的信任,学校将会以此为契机,加大两校的合作与交流,为商丘师范学院输送更多优秀的学生。

接下来,韩院长介绍了商丘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招生政策、办学条件、专业设置以及学校的定位目标等情况,并对虞城高中近年来为商丘师范学院输送的大量优质生源表示感谢。随后,双方领导还就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学生培养方向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希望两校今后能够不断丰富合作内涵,建立友好合作的长效机制,为选拔、输送和共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实现共赢发展。

最后,双方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授予虞城县高级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