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我院成功举办招教(特岗)考试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3-2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28日下午14:30,我院于平原路校区教学组团楼212教室成功举办招教(特岗)考试培训会。16届小教毕业生刘幸宝同学受我院邀请担任本次培训会的主讲人,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答疑解惑。我院部分毕业生参加了这次培训会。培训会由我院团总支书记董若颖主持。

首先,由董若颖老师向大家说明了本次培训会的主题及流程,并且特别介绍并欢迎刘幸宝同学回校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刘幸宝结合自身的招教考试经历和现在的工作就招教和特岗考试为大家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讲解。他首先提醒大家,如果有意向参与招教特岗考试,要多去官网了解相关招聘信息,找准自己的就业方向。接着,他为大家分析了招教与特岗的区别、备考时的注意事项以及在招教特岗面试时要特别注意的礼仪礼节等详细问题。同学们认真思考学长的建议,积极与刘学长进行交流,提出疑问困惑,刘学长也认真一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提问答疑环节持续1个多小时。最后,董老师进行总结,她对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态度提出表扬,建议同学们要找准定位、努力奋进,与已就业的学长学姐们多多交流,最终实现自身目标。

    本次招教特岗考试培训会的圆满举办,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方向和帮助,使同学们对招教特岗招聘的相关事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顺利就业的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对教师职业的热爱,这对我院的就业工作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文/张文洁 /程煊鹏、张谦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