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苏州拉唯情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苏伟来我院做职业规划讲座并招聘实习生

发布日期:2018-03-1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12日下午3:00,苏州拉唯情商咨询公司董事长沈苏伟于平原路校区实验组团楼310教室做讲座。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肖爱芝、副院长井祥贵、周艳老师出席本次讲座。我院1415级全体应用心理专业同学到场听取讲座。

讲座伊始,肖书记对沈苏伟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沈苏伟董事长对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提出建议,并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主要发展方向、发展情况及市场前景等信息,使大家对公司的基本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接着,他为大家播放了公司宣传片,帮助大家对公司情况有了更深刻立体的印象。同学们积极踊跃地与沈苏伟董事长进行互动,从实习、工作内容、工作待遇等方面积极提问,沈苏伟董事长走下讲台亲切回答同学们的问题,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肖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对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态度提出表扬,并对沈苏伟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本次讲座在老师同学们的热烈交流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了解本专业实习实践是社会实际情况,增强了苏州拉唯情商训练公司与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间的联系,对同学们的实习实践工作十分有益。相信双方的合作会更加顺利,拥有更加美好的发展空间!

(文\张文洁 \李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