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教师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2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确实做好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2019523日中午,我院于教学组团117118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普本辅导员李秀勤和升本辅导员侯文娟老师担任主讲人,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李老师和侯老师详细解读了就业报到证的作用以及办理须知,主要涉及三类材料:签订就业协议书的同学需在531前通过商丘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填报系统填报派遣及就业信息,并将签订的就业协议书上交学院;未签正式协议,需回生源地就业的(尤其是外省、市)毕业生,离校如需办理报到证需填写《毕业生回原籍申请表》和《2019届毕业生回生源地就业统计表》。并要求毕业生们于531日前登录“商丘师范学院毕业生生源信息完善系统”再次核对毕业生信息,如联系方式、QQ、邮箱(一般用QQ邮箱)、家庭住址、家庭电话等,特别是“生源地区”一项,必须核对准确以免派遣回原籍出现报到证单位错误。会后,部分毕业生又针对个人出现的一些特殊情况进行了咨询。

此次活动使我院毕业生明确了毕业相关材料办理的流程和要求,为推动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以及就业工作统计和考核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侯文娟 图:熊芳静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