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让2021届毕业生充分了解就业创业政策,利用好就业优惠条件,扩展就业渠道,教师教育学院于5月13日在汉梁楼310教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及就业答疑会。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李振彪,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董若颖,辅导员田晨曦参加本次会议。


李振彪首先进行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李老师以座谈会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常见的就业认识误区和基本就业知识。随后,答疑环节同学们就尚存的疑问向李老师提出自己的疑惑,李老师对此一一进行答疑。答疑会结束后,董若颖老师进行就业工作部署,强调要遵守校纪校规,保护好自身信息、财产安全,警惕网络诈骗,平安度过大学的最后一段时间。田晨曦进行“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主题教育,帮助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提醒同学们注意报到证的重要性,顺利完成学生身份到工作身份的过渡,将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大我中,积极为国家做出贡献。

本次宣讲会,让毕业生们充分了解了我院对就业工作的部署,明确了就业的相关政策,为我院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也让毕业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能够积极投入到社会中做好了铺垫。

(文:孟欣雯,魏婧婧  图:邢燕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