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资助工作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0-09-1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 2020年9月16日中午12:30,教师教育学院在汉梁楼310进行了资助工作开学第一课。会议由我院资助专管员李秀勤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李老师会大家解读了我校《关于做好2020年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文件,传达了资助工作开展的学校文件精神。

大二学生第一次评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和校内奖学金,各班级评议组评定工作经验不足。针对大家的疑惑,参照《商丘师范学院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和《商丘师范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李老师结合《教师教育学院综合量化积分细则》,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解释。通过本次会议,有助于各班级领会国家和学校的政策文件精神,扎扎实实地作好此项工作,更好、更准地把党和国家的温暖送到学生心中。

                                    (图/文 小教三班任柯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