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强化组织督导 保障考试顺利

发布日期:2021-07-0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周密部署、教学办相关人员的规范操作及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教师教育学院期末考试工作如期开始,进展顺利。

7月5日是春季学期考试科目期末考试的第一天。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蒯秀丽、院长孙旭、党总支副书记肖爱芝带领学院教学办人员,赴梁园校区行方楼和智圆楼,逐一对期末考试考场进行巡视并开展督导。

每到一个考场,各位领导都对座号张贴、考生座位布置、考场环境及警示标语悬挂书写、学生信息等进行认真巡视、核查、复检,对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指导和及时排解。蒯秀丽要求学院老师们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上,积极履职、认真监考,保证期末考试稳妥进行,再次向党和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孙旭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监考老师们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他叮嘱老师们一定要严肃认真对待考试和监考,克服一切困难,切实保证学期收尾工作高质量完成。

据悉,我院本学期期末共开考29门课程,投入11个专用考试教室,先后进行90场次考试。

(文/图:曲东旭;审核:蒯秀丽  孙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