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赴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情怀,3月3日,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前往驻马店市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杨靖宇将军的生平事迹展览。丰富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和实物展示生动再现了杨靖宇将军在抗日战争中英勇斗争、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杨靖宇将军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出我院教师党员深切的爱党爱国情怀,今后定会将其转化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同志深切感悟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勇挑重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扎根三尺讲台,争做教育教学“领头雁”和实干家,努力培养可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文/图:赵鋆超 一审:朱冠宇 二审:邱友谊 三审:孙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