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教师教育学院分党校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21-11-03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因部分学生没有返校,结合近期国内疫情形势,按照我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为公平公正考试,现统一调整考试形式,全体49积极分子参加线上考试,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115 12:40--14:00

二、考试地点

行方楼205、206、209、210

三、考试要求

(一)本次考试采用“问卷星”线上考试形式,考生通过微信扫码进入考试(只允许从微信作答),每人限提交一次答题,多次提交、重复提交视为无效,按作弊处理。

(二)考试有防作弊设置,如遇到网络问题退出答题界面,或切屏次数超过3次的将会取消继续作答权限,不得再进行考试。

(三)因疫情原因无法按时到校的考生,党校将采取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监考,由专人负责组织学生进入线上会场,组织部联系人:田晨曦,联系电话:15138588801

四、考试纪律

(一)所有党校学员应准时参加本次结业考试,不参加考试者不予结业,不发结业证书。

(二)凭“学生证”和“身份证”(双证)参加考试以便检查,无有效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生提前10分钟入场。考生迟到20分钟不得入场,按缺考处理。

(四)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不准携带与考试相关资料进入考场,不得做任何违反考场纪律的事情,比如翻阅资料、抄袭他人答卷、传递纸条、交头接耳、******,以及不文明言行等,有上述行为者,按违纪处理。

(五)考试违纪学员一律取消本期学员资格,不记成绩,不发结业证书,不得参加学院党校下期培训学习。情节严重者,在全校通报批评或会同有关部门给予相应纪律处分。

教师教育学院党校

20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