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教师教育学院赴兰考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商丘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于4月24日赴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在院党总支书记刘骥鹏、院长韩桂玲、副书记肖爱芝的带领下,聆听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缅怀焦裕禄同志的光辉一生,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焦陵前,刘骥鹏、韩桂玲代表全体成员向焦裕禄同志陵墓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并进行了庄重的拜谒仪式。肖爱芝带领大家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的坚定决心。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绕行,向焦裕禄烈士纪念碑行注目礼,表示深切缅怀。

全体人员在讲解人员带领下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一幅幅动人的照片、一张张珍贵的文献、一件件沧桑的实物,生动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在场人员无一不被“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深深触动。

随后,全体人员瞻仰“焦桐”,大家听取介绍、仰望沉思、心潮澎湃,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认真反思,继续学习发扬焦裕禄精神,以高昂的精神状态、高涨的工作干劲把工作做实做好。

 

(审核:刘骥鹏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