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教师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2-17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侯文娟 浏览次数:

12月17日,教师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召开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会。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文主持。

会上,张文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内容和发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她强调大家要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个人发展深度,深刻理解全会和决议的重要意义的同时,要与学院发展建设目标保持一致,为其贡献青春力量。随后,各党员教师结合学习内容和负责工作分享了感受和认识。

回顾党的光辉时刻、感受党的百年荣耀。大家一致表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与本职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升业务能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文:侯文娟 图:张文  审核: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