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 教育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22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张静怡 浏览次数:

12月22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汉梁楼310教室举办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蒯秀丽,团委书记董若颖,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秀勤以及辅导员赵静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田晨曦主持。

颁奖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董若颖宣读了表彰决定。其中穆淑贤等5名同学荣获特等奖,梁爽等10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宋婷等18名同学荣获二等奖。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蒯秀丽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并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厚植爱国情感;要坚定理想信念;要锻炼过硬本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在奋斗中创造属于自己无悔的青春。

   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自觉如饥似渴地学习,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文:张静怡 图:吕贻雪 审核: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