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我院四位老师参加河南省小学全科教师培养教材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1-0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5日至6日,河南省地方公费师范生培训项目执行办公室联合师问创新教育研究院等单位在郑州召开了以“河南省小学全科教师培养系列教材研发与应用”主题的研讨会,来自南京大学出版社、石榴籽云学院、河南师范大学、商丘师范学院等省内九所师范院校的4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井祥贵、苏济、刘先华、王丹丹出席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围绕小学全科教师职前培养与职后培养系列教材研发与编写、地方公费师范生专业成长及管理平台建设、地方公费师范生网络课程开发以及地方公费师范生培养的调研等议题进行了研讨。

与会专家与教师积极献言献策、气氛热烈。会议依据地域成立了八个小学全科教师职后追踪培训学科组,我院的负责区域为商丘市与平顶山市,负责人为初等教育系副主任丁楠。本次研讨会为今后河南省小学全科教师职前职后一体化培养指明了方向,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图 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