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举办外语演讲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8-06-0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64日晚上19:30,我院于睢阳校区一号教学楼513教室举办了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外语演讲大赛初赛,本次活动由外语协会举办,我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1617级各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学生会副主席李爽及学习部部长郭倩倩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各位参赛选手以抽签形式决定出场顺序。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依次登台演说,他们用自己流利的英语口语声情并茂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演讲过程流畅自然,同学们的表现也大方得体。比赛秩序井然,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极具趣味性和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所有选手演讲完毕后,评委们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做出了点评,她们在肯定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的同时,强调了演讲中要注意音准、断句和语气上的抑扬顿挫等问题。至此,本次外语大赛初赛圆满结束,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本次外语大赛初赛的圆满举行,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和演讲能力,而且也为我院英语演讲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自我展示平台,增强了广大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外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文化的健康蓬勃发展。

(文/闵捷 周星晓  /程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