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顺利举办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5-1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514日晚19:00,我院于平原路校区教学组团楼118教室成功举办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肖爱芝,副院长井祥贵,团总支书记董若颖,辅导员吴晓寒、李秀勤和王兴敏老师亲临现场,此次大会由学生会秦珂颖主持。

会议伊始,由井院长开场发言,他主要从为何考研,如何考研两方面进行阐述,并结合个人发展和社会发展两个角度点明考研的重要性。除此之外,井院长通过结合自身考研经验为备战考研的学生提供合理建议,并鼓励大家调整心态、坚持不懈备战考研。接着,主持人宣读我院2014级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学生名单后,肖书记和井院长为十名优秀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而后,获奖的十位同学依次上台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他们以个人经历为主线,分别从评估自己、制定计划、调整心态、分析范围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复习过程和备考经验。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气氛十分热烈。最后,由董若颖老师做总结,她对十位顺利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获奖同学的复习方法表示肯定并鼓励我院备考生积极与学姐学长们沟通交流,学习他们好的学习方法。至此,我院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结束。

本次交流会的圆满举行,为我院考研学生指明了学习方向,使他们树立了信心、坚定了决心。同时,本次活动的开展深刻表现出我院对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同学们的关心支持,这对于我院考研工作具有推动作用。

(文/夏意萍 张新茹  /王悦霖)

附获奖名单:

陈镜如 张静宜 吴圆圆 金杨 孔玮

葛玉赞 李梦娜 安美娜 李贝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