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教研会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29日中午11:00,我院于实验组团楼二楼院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学前教育专业教研会。我院院长韩桂玲、副院长井祥贵、副院长秦彧、学前教育系主任李战营老师以及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老师们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韩院长布置了师范生认证工作的相关安排,提出了学前专业的发展目标,以及今后老师们的努力方向和具体分工,她希望在老师以及全院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学前专业可以取得更好的发展。接着,韩院长就17级完全学分制及课程建设问题对老师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要求老师们两周以内要成立课程组,每个课程组至少有两位老师,实行小班化教学管理,以保证教学质量的提高。随后,李战营主任又对学前教育专业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对今后的教学内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老师们也对今后的教学课程的改革和创新进行了发言。最后,会议在老师们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这次会议对我院学前专业的教学方式和内容做出了新的改进和创新,不仅有利于我院教学质量的提高,而且也让老师们对完全学分制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老师们教学模式改革的动力。

(文/张新茹  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