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举办16级应用心理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1614:30,我院16级应用心理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于梁园校区实验组团楼310教室成功举行。东德心理研究院院长陈星宇、我院副院长秦彧、井祥贵,心理系主任刘翠花,杨晴老师和赵静老师莅临大会现场。        

井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同学们能够高度重视、认真参与,在实习过程中积极积累心理工作的实践经验,实现心理理论与实践的充分结合。并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的用餐和交通安全问题,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小组纪律要求,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文明有礼、虚心向学的良好形象。刘主任发布了本次认知实习的具体要求,她提醒同学们要主动配合实习单位的纪律要求,注意小组合作实践的重要性,争取在有限的实习期内获得最大的学习收获。陈院长介绍了东德心理研究院现阶段开展的项目内容,并展示了其在商丘市心理研究工作领域的重要作用。陈院长表示,东德心理研究院期待与我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与我院的心理专业学生进行友好交流,共同帮助患有心理缺陷的弱势群体,传播积极向上的社会主义正能量。

本次认知实习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明确了认知实习的重要意义,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实习的内容、纪律和任务,并为同学们对实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为同学们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良好基础。相信同学们能将理论学习应用于实践中,并在实践中进一步增强自身的综合能力素质。

(文:张文洁 图:李勃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