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17级学前教育专业认知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12-1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161100,我院于梁园区校区实验组团楼310教室成功举办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认知实习动员会,我院副院长井祥贵,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李战营,17级辅导员赵一锦以及各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17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全体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李老师简要介绍了本次实习的活动内容及时间安排,并阐述了实习的总体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以认真负责的实习态度和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投入到实习活动中,通过实践教学提升自身的教学技能。井院长则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他要求同学们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高度注意实习过程中的的餐饮、财产和交通安全。赵老师针对实习过程中的纪律和思想态度对同学们进行了教育,督促同学们严格遵守我院及实习单位商丘市实验幼儿园的各项规章制度,鼓励大家在实习过程中不断进行自我反思,实现能力与思想的双重提高,保质保量地完成实习任务。老师们的讲话简洁明了、深入浅出,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举行,为大家明确了认知实习的目的、任务和要求,能够让同学们认识到认知实习的重要性,自觉树立实习责任意识和学习意识,并在教学实践中主动汲取有益经验,获得教学能力的综合提升,顺利、出色地完成本次实习任务,充分彰显出我院学子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独特风采。

(文:张新茹 周星晓 图:王悦霖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